眉毛家的AI

未退坑,但由于学业繁忙暂时不会更新...对不起关注的各位,更新前我会尽量在你们的推荐页保持隐身...
黑塔利亚考据党,最喜欢英先生,目前在眉毛子家留学~但是cp偏向芋兄弟(相信德意志人不会忘记普爷)。求同好一起愉快地玩耍(´∀`)♡

不灭之心【芋组同人,纯亲情&友情向】

写在前面:

1.本文原本是自己写给自己看的,但是似乎圈内普灭的说法太多让我略不开心,所以就以这一篇把自己的想法和大家分享下。

2.文中多处采用本家梗,但愚人节片段创意来源为偶然看到的一张同人图,由于已经找不到图片了所以真的对原作者深感抱歉。为了保持文章完整性我决定还是把这段放上来orz真的对不起。

3.个人观点倾向于,国家化身等于国民意志集合体。并非政权更非领地。

4.第一次公开同人作品,文中不当之处还请大家包涵并指出。

5.以后大约不会再写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特别篇

基尔伯特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了。

在东/德政府机关取消、东西两德完全统一后,支撑他作为“国家化身”的直接媒介已经不存在了。现在的他就像普通的人类,一点小小的伤口可能都要很久才能愈合。

也许自己哪一天就会消失,基尔伯特这样想着。

但是,还不行。路德依然非常依赖他,如果就这么消失丢下弟弟一个人的话,绝对不行。

在那之前,要帮弟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强大国家。

这样思考着的基尔伯特开始越来越多地去依赖路德,对他撒娇,把国家事务什么的都撇在一边,每天在路德家里尽情闹腾。

“......”忙了一天的路德回到家看到扔了满地啤酒瓶、拿着扫把当吉他弹唱的兄长胃痛不已。

“太乱来了哥哥,”路德一边收拾残局一边开启了说教模式,“我不是有和你说过不要自己在家喝这么多酒的吗?还有啊,不要那么大声唱歌,会吵到邻居!马上把扫把放下然后来帮我收拾桌子...真是的,哥哥你为什么一点长进都没有?以前明明不是这个样子的......”

“啊啊~本大爷知道啦阿西”基尔伯特放下扫把一脸求饶状,“放过本大爷吧,不要再说教了~”

“哥哥!(怒╬)”

“Kesesesese!本大爷的弟弟超可爱的啦!”基尔伯特一溜烟跑走。

路德无奈地叹了口气,一个人收拾干净了全部东西。

他很清楚基尔伯特的身体已经大不如前了,尽管那个笨蛋哥哥在极力掩饰,但他并没有傻到会连东德消失对哥哥的影响都想不到。

说实话,路德很怕很怕哥哥有一天会真的消失,他们共同征战七十余年,而后又分别整整四十五年,好不容易才再次在一起。

他不能失去哥哥,绝对不能,那种事,只要稍微思考一下眼泪就会止不住。

所以,一定要想办法留住他

于是乎,心境截然相反的兄弟二人开启了他们奇妙的同居生活。

【帅气的本大爷的博客】

XX年鸟月啾日

今天的本大爷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!本大爷唱歌的声音真是太好听啦Kesesesese!

【普爷弹扫把唱歌的自拍.jpg】【胃疼的阿西.jpg】

啊,之后多亏了阿西打扫!房间变得超级干净了!不愧是本大爷超可爱的弟弟!

评论区:

费里西安诺:哇~好厉害呢基尔哥哥~多一字好棒~

        帅气的本大爷 回复 费里西安诺:意呆酱!下次来本大爷家玩吧!

        费里西安诺 回复 帅气的本大爷:ve~好啊好啊~

路德维希:请不要把我的照片放在网上,兄长!

        帅气的本大爷 回复 路德维希:诶~本大爷怕总是放意呆酱的照片阿西你会吃醋啦~

        路德维希 回复 帅气的本大爷:并不会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路德维希的博客】(私密)

嗯,今天也很努力。

很好,就这样,已经找到一些头绪了,国家化身的存在基础,就是子民的意志吧。

不过啊,总是一个人做这些事什么的,也确实有些孤独啊。

欧盟的情况最近不是很好,弗朗西斯那家伙也确实努力了吧。还有俄罗斯...不过,没关系,作为被依赖的角色就是这样,哥哥一定也是这样过来的。

我会超越哥哥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帅气的本大爷的博客】(私密)

最近的阿西似乎有点神秘,忙忙碌碌的也不知道在做什么。最可恶的是完全不告诉本大爷!

不过啊,阿西他似乎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了呢。

比本大爷预料的还要出色得多!果然不愧是阿西!真想向那些家伙们炫耀啊~啊啊啊,阿西真是太可爱了!

这样就好,这样的话,本大爷就能放心地把我们的国家交给你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愚人节。

“呐阿西!今天是愚人节哦!来开愚人节玩笑吧!”基尔伯特小孩子一样兴奋地迎接回家的路德。

“啊...好吧,那.......我最讨厌哥哥了。”

〔这方面我很苦手啊〕

路德无奈地在心里吐槽。

“诶诶诶?!哥哥你怎么了!你怎么哭了啊!”路德手忙脚乱地拭去基尔伯特止不住流淌的泪水。

“阿西说...讨厌我...”基尔伯特眼神里充满了悲伤欲绝。

“那啥!今天是愚人节不是嘛!不是哥哥让我开玩笑的吗?所以说都是假的啦!我其实最喜欢哥哥了!”路德赶忙安慰他。

“可是愚人节的话,最喜欢我也是假的吗...”基尔伯特绝望地瞪着路德。

“都说了不是啦!”路德感到胃又开始隐隐作痛了。

最后路德做了土豆泥亲自喂给基尔伯特吃,才总算让他安静下来。

【帅气的本大爷的博客】

今天是愚人节!于是本大爷假装难过大哭好好捉弄了阿西一番!本大爷真是太天才了!哈哈哈哈哈!为本大爷做土豆泥的阿西超可爱的!你们这些家伙,尽情羡慕本大爷吧!

【喂食的阿西.jpg】

评论区:

安东尼奥亲分:真好啊~要是俺的罗马诺也这么乖就好了~(´▽`)

        罗马诺 回复 安东尼奥亲分:老子是不可能给你做料理的混蛋西班牙!

柯克兰先生:不得不说在弟弟这方面确实挺羡慕你这家伙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世界的hero 回复 柯克兰先生:什么啊亚瑟!你要是愿意的话本hero当然不介意和你分享憨八嘎啦!

        柯克兰先生 回复 世界的hero:完全不需要!憨八嘎白痴!

路德维希:兄长,请你马上从房间出来一趟,我有要紧的事情和你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路德维希的博客】

不听话的兄长大人也要好好说教才行。

【跪地的普爷与阿西的小皮鞭.jpg】

评论区:

费里西安诺:呜哇多一字好可怕~

柯克兰先生:鞭、鞭子?我是不是看错了?

罗德里赫:请不要用那种过分的东西打大笨蛋先生!

世界的尼桑:啊咧啊咧~原来如此,说♂教吗~

        路德维希 回复 世界的尼桑: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样╬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帅气的本大爷的博客】(私密)

在阿西面前丢脸的事情被本大爷天才地完美化解了!本大爷真是太棒了!

啊,尽管确实,在阿西说讨厌本大爷的时候,眼泪完全停不下来呢。

不过,反正都是假的啦!阿西怎么可能会讨厌本大爷啊!

肯定不可能!啊哈哈哈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月18日。

“早上好阿西!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哦!”基尔伯特从墙后探出一个脑袋。

“啊?是什么日子,哥哥?”忙着工作的路德随口应付道。

“是阿西你的生日!也是本大爷为你加冕的日子啦!”看到路德完全忘记了,基尔伯特的语气有些嗔怪。

“啊,这样么哥哥。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——哇啊啊啊?!你这是干什么?”

路德目瞪口呆地看着从墙后转出、身着女仆装手里还端着咖啡盘的兄长。

“生日快乐!主人!”基尔伯特笑得温暖灿烂,“意呆酱告诉我你喜欢女仆装!所以这是本大爷送你的生日礼物啦!”

“想不到你会有这种喜好啊阿西!Kesesesese!”

“.......意/大/利!”脸完全涨红了的路德散发着可怖的杀气冲出了门。

看着路德远去的基尔伯特收敛了放肆的大笑,眉眼间泛起一丝苦涩。

〔今天啊,也是本大爷的生日呢,阿西〕

基尔伯特回到厨房,拿出了他提早准备好的蛋糕。

蛋糕上用漂亮的奶油画了德意志两兄弟的大头像,尽管画技相当不尽人意,依然能够分辨出,那两个人,都笑的很开心很开心。

〔阿西啊,现在有很好的朋友了呢〕

基尔伯特望着蛋糕发呆。

〔差不多他也成为欧洲独当一面的存在了,差不多,本大爷也该回到老爹身边了吧?〕

〔啊,老爹保佑〕

〔本大爷还想再和阿西一起过一次生日啊〕

路德的场合。

“......就是这样,哥哥似乎快要消失了。如果没人记得他的生日的话,这个过程会更快吧。所以,意/大/利,你有什么办法吗?”

直奔费里家的路德并没有算什么女仆装的帐。面对那位最信任的朋友,路德终于说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顾虑,并恳求他帮忙。

“诶?不会吧?基尔伯特哥哥?QAQ”费里看起来陷入了恐慌。

路德祈望地看向他,湖水蓝的眼眸一片灰暗。

〔不行,不能害怕,要想办法帮多一字!〕

“但是多一字!没关系的,存在基础是人民的意志的话.......”

“啊!有了!虽然多一字家不可以纪念庆祝的话,那我们来做就可以了啊!”

费里西安诺开心地提出主张。

“你们?”路德疑惑。

“嗯!我们!我去找弗朗西斯哥哥、安东尼奥哥哥、罗德里赫哥哥和伊丽莎白姐姐!”

“我们一起来庆祝基尔伯特哥哥的生日吧!”

“真的吗?谢谢你!意大利!”

〔果然啊,意/大/利,那个约定(钢铁盟约),你确实有好好遵守呢〕

一直以来独自努力的人、终于露出了如释重负的微笑。

“没关系,交给我吧!队长!”费里挺起胸脯敬了个军礼。

基尔伯特的场合。

天色渐晚,基尔伯特已经快要趴在蛋糕上睡着了还是没有等到路德回来。

“搞什么啊阿西。不会被意呆酱缠住脱不了身吧。”这样想着的基尔伯特,下意识地打算出门寻找弟弟——

然后猝不及防地,摔在了地上。

基尔伯特震惊地看向自己有些失去力量的双腿。

〔原来如此,原来总是想睡觉不是因为本大爷累了,是因为本大爷就要消失了吗?〕

〔偏偏是.......这个时候吗?!〕

基尔伯特再度看了失去力量的双腿一眼,咬牙用双臂撑起了身体,一点点向门口爬去。

“可恶!本大爷还没有和阿西一起过生日!还没有收到阿西的生日礼物!本大爷还不想死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咔哒一声,门开了。

“哥哥,你在干什么?”路德一脸惊悚地看着地上爬行的基尔伯特。

“阿西。”看见了弟弟的基尔伯特仿佛瞬间心安地瘫软在了地上。

“本大爷大概就要死了。”

“你在胡说什么哥哥!”路德冲上去把他抱在怀里,“别给我谈论死什么的话题啊!”

“本大爷......已经不是国家了......所以,消失这件事本大爷早就有心理准备了。最后能看到你,还真是开心啊......”基尔伯特虚弱地伸手去触摸路德的脸颊。

〔啊啊,到底有多久,没有这样相处了呢〕

〔交给你的话,一定就可以放心了,阿西〕

“不!不会的!”路德抓住他的手,眼泪不断顺着脸颊滴落。“明明我都做了那么多准备!明明为了哥哥的生日,我——”

“有人在吗~没关门的话我们就进来啦~”伊丽莎白爽朗明媚的声音突然在门口响起。接着,门被推开了,伊丽莎白、罗德里赫、安东尼奥、弗朗西斯和费里西安诺一起走了进来。

“诶?!匈/牙/利?小少爷?西/班/牙?法/国?还有......意,意呆酱!”

“呦,普鲁士啊,你这家伙这么凄惨地倒在地上我还真是不适应啊。姐姐我是来送生日祝福的,给我快一点好起来吧!”伊丽莎白拿出一件崭新的军装,披在了基尔伯特的身上——一如他当年为受伤的她裹上外衣。

“请快点好起来,你这个大笨蛋先生!”罗德里赫叫家人抬进了一台华丽的三角钢琴。

〔那是为你自己准备的吧〕

德意志两兄弟同时在心里吐槽。

“接下来是俺啦~呐~吃了亲分的番茄就会好起来的哦小鸟桑~”安东尼奥带着阳光爽朗的笑容送上一筐番茄。

“哥哥我的话,当然是珍贵的红酒和饱含爱意的玫瑰花啦~”弗朗西斯拿出红酒与玫瑰,对基尔伯特抛了个飞吻:“快点好起来呦,小基尔~”

〔我想会病的更重吧〕

德意志两兄弟再次同时在内心吐槽。

“呐呐~最后是我呦基尔伯特哥哥~”费里西安诺抱着一幅精致的油画,“是我按基尔伯特哥哥的样子画的呦~呐,我们大家都记得基尔伯特哥哥的话,哥哥就不会消失了对吧(´∇`)”

“意~~~呆~~~酱~~~!”基尔伯特一个飞扑抱住了费里西安诺。

“意呆酱真是太可爱了w!本大爷超喜欢你的礼物!谢谢你意呆酱!来让本大爷摸摸头可以吗?本大爷授予你‘本大爷荣誉奖’!”

众人彻底石化了。

“......哥哥!你又是装的么!”最先反应过来的路德简直忍无可忍,“麻烦哥哥以后不要开这种玩笑!我以为你、我以为.......”

路德说不下去了,努力把差点涌出来的眼泪憋回去。

基尔伯特看到脸别到一边去的路德愣了一下,然而很快地,绽开了一个相当温柔的笑容。

他放开石化的费里西安诺,走过去拍了拍路德的肩膀。

“也没有装啦!本大爷一开始确实以为自己要死了,毕竟腿都失去力量了。不过现在想起来,在阿西你的怀里待了一会就好了,所以,也有可能是——”

“腿麻了。”基尔伯特一本正经地分析道。

刚缓过来的众人再度集体石化。

〔你还能更蠢一点么哥哥!〕

路德忍不住在内心怒吼。

他长舒了一口气平复心情,然后重新面对基尔伯特。

“咳,今天是哥哥的生日所以原谅你这一次。不许有下次!然后,跟我来哥哥,我也有礼物要送你。”

“诶诶诶真的吗?阿西你要送我礼物?你只要说生日快乐本大爷就很感动了!”基尔伯特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“你那是什么反应!不要啰嗦了快和我来!”路德一脸黑线。

兄弟二人来到屋外。这一天夜晚的天空很明净,大块的夜幕澄澈如无暇的蓝宝石。

突然,柏林市内无数璀璨夺目的灯光亮起来,在这极为纯净的空气作用下,竟奇迹般地化为一道道绮丽旖旎的光束,直达穹顶。

暗色的夜空就像画布,那些光束在这块画布上完美地映射出了地面的景色。

这是百年难遇的天象奇观。要使陆地的灯光清晰地映于天空,需要绝对纯净的空气才行。为了做到这一点,路德准备了一个月。

基尔伯特紧紧盯着夜空中灯光绘出的图案,仿佛已忘记自己置身何处。

分明的黑与白。美丽威严的黑鹫。

那一幅图案,陪他度过了近四百年的漫长岁月,见证了名为普鲁士的国家无数的荣辱与兴衰。

从最开始,还只是作为条顿骑士团四处征伐的时候。

到后来,在老爹的帮助下,慢慢成长为强大国家的时候。

再后来,为年幼的弟弟披荆斩棘,连战连胜却被两度败北彻底终结的时候。

以及现在,不再是国家的他和弟弟、朋友团聚在一起的时候。

“普/鲁/士不再是国家,但普/鲁/士还是德意志人的精神寄托。”

“德意志人不会忘记哥哥,所以,哥哥不会死。现在,以后,都不会。”

路德面对基尔伯特立正站好,敬了一个军礼。

“生日快乐,普/鲁/士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帅气的本大爷的博客】

这是本大爷过的最开心的生日!啊哈哈哈哈哈!本大爷果然是最受欢迎的啊!

还有,本大爷最亲爱的阿西,生日快乐!作为生日礼物,今天本大爷就陪你一起睡觉吧?本大爷会像意呆酱的哥哥那样给你数羊的呦!

【普爷&阿西&蛋糕.jpg】【普&德&法&西&奥&匈&意众人合影.jpg】

评论区:

路德维希:不要闹啊兄长!我想安安稳稳地睡觉!

        世界的尼桑 回复 路德维希:诶诶~?哥哥我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~

        路德维希 回复 世界的尼桑:啊,弗朗西斯,再添乱的话休想我再协助你。

        世界的尼桑 回复 路德维希:欸~不要嘛小路德~哥哥我知道错了~

费里西安诺:多一字和基尔伯特哥哥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   帅气的本大爷 回复 费里西安诺:意呆酱好可爱~可爱~

伊丽莎白:生日快乐土豆兄弟!

        帅气的本大爷 回复 伊丽莎白:本大爷明明帅得和小鸟一样!啊啊,不过,还是谢谢你啦,匈/牙/利!

罗德里赫:生日快乐两个大笨蛋先生!

         帅气的本大爷 回复 罗德里赫:谁是笨蛋啊!果然还是让本大爷亲自教育你好好对别人的弟弟说话比较好吧~小少爷~

安东尼奥:小鸟桑和弟弟生日快乐~

         帅气的本大爷 回复 安东尼奥:呦西!谢谢你西/班/牙!

伊万·布拉金斯基:诶诶?基尔君的生日吗?露西亚也好想参与呢^し ^

        帅气的本大爷 回复 伊万·布拉金斯基:知道了。那么下次邀请你过来吧。(=_=)(可以的话真不想回复你啊)

〔但是啊,就算和你这种家伙一起庆祝生日,本大爷也还是很快乐啊~!〕

特别篇  完

附言:关于普爷,lz也很好奇多一字家人怎么想。在Quora上得到的答案是令人开心的。我看到的所有多一字家人都认为普爷还存在,他不是国家而是精神。

评论(9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